關於嘉鼎

「嘉惠人群  穩如鐘鼎」

嘉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,致力於為個人或組織提供經濟開源上的實質助益,並推動經濟的健康循環

透過不斷累積與迭代知識庫,嘉鼎團隊到經濟開源不僅僅是資金的流動,更關乎大眾與市場連結的關鍵影響力 - 人心智能

近年來,除了推出主要的革新性經濟開源模式 - 擴增集智系統 ACIS 也相繼成立了專注永續議題的 115B 實驗室、推廣經濟開源的心智元學院、推助公益組織永續發展的永續贊助計畫,這些種種都顯示嘉鼎團隊在推動經濟再生與團結經濟所做的實踐。 

核心價值

互助互惠

團隊結義

成果共享

使命

擴增大眾個人收入

消除不平等與貧窮

願景

透過擴增集智,

將全球的收入串流,

突破傳統框架限制。

- 發展歷程  -  

2024

嘉鼎團隊所成立的115B實驗室成功進駐經濟部所屬之「社會創新實驗中心」,並將以社創中心為新階段的出發點,連結更多志同道合之對象擴展影響力。 

2023

開始執行規劃成立再生所得策進會(RIDA),以推動「永續贊助計畫」。 

2022

將35年累積經驗化整為零,創辦「心智元學院」。希望讓更多人來一起來學習看透投資將本求利,轉而追求回歸人性,開源賦能再生能力。 

2021

創辦永續所得實驗室,即115B實驗室, 開始關注永續議題。 

2020

升級至智能2.0, 考慮用戶群的理性跟感性的層面去運作,基於連結人心智能,看到消費群體群背後的因素。

2018

方向逐漸轉向智能1.0, 主要是以理性的角度去看待消費群體在經濟活動中所扮演的腳色。

2016

過渡到投資事業2.0, 關注公司的範疇更擴大到供應商, 客戶員工, 社會環境之間的相互影響。